【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書)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書)
品牌:MyBook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書)

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 熱門好書不漏看 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 MyBook

MyBook電子書 藝術設計 ,開箱🖤推薦!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立即購買

靈魂mybook 電子書藝術mybook、藝術 書、 品牌

→ 同類商品比價》》

→ 詳細規格介紹》》

優惠價格:$ 266

作者:小松美羽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24/02/22 電子書格式:EPUB 電子書 內容介紹 日本靈性藝術家 成人版「神隱少女」小松美羽在競爭激烈的藝術界,她如何異軍突起,坐擁一席之地?當代最受矚目的新銳藝術家,探索自我的人生理論。 代表作《天地的守護獸》榮獲大英博物館永久典藏 《新.風土記》奉納日本島根縣出雲大社 三方合作VR互動藝術作品《祈禱》,成為日本首位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藝術家生長於自然幽深、人與異界生靈能夠交流的長野縣,小松美羽從有記憶以來即被自然擁抱,幼時甚至曾數度在山中被山犬之靈引領。她曾因與世界格格不入而被同學稱作「貓女」、「妖怪」,也曾因融入不了群體而把自己關在洗手間不想上學,更曾在默默無名時期,於紐約街頭一間間親自拜訪藝廊、屢次吃閉門羹。但她沒有因挫折而放棄守護感性,一步一步努力灌溉、朝夢想奔跑,沉浸於繪畫的世界當中,毫不懷疑自己感受到的一切。她將繪畫稱之為「我的靈魂在這個世界的使命」。小松美羽以繪畫為觀眾敞開通往異界的門扉,成為聯繫眾人靈魂與神獸世界的觸媒,融合相異的文化、宗教與歷史,又將「大和之力」推廣至全世界,連大英博物館的策展人都不禁讚嘆,她的作品中有神獸靈魂棲息。小松美羽說:「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平凡,甚至對過去感到後悔,我希望這本書能讓你能察覺到,此時此刻的自己有多特別。」本書是她所呈獻的珍貴心之藥,希望藉由回顧自我的過往人生,能夠幫助、引領讀者發覺個人生存的意義。你是否曾灌溉滋養自己的感性?你是否感到懷才不遇,覺得都是時代的錯?你可曾保護自己的靈魂與感性,用心珍惜?但願各位也試著反思。你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希望你也能察覺自己的天職。好評推薦主持人、作家|曾寶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作家|謝哲靑臺灣白石畫廊總監|蘇芸加「2017年小松在台灣的個展造成了上萬人排隊的旋風,讓人驚訝難忘。她的粉絲從小學生直到七十多歲的資深藏家,廣及各年齡層。在她的畫作裡,可感受到小松虔誠地注入了自己的靈魂,讓觀者各自解讀,並跟畫中的神獸產生共鳴和對話。2015年大英博物館收藏了《天地的守護獸》有田燒狛犬雕塑,主策展人羅斯曼尼爾女士曾說:『因為我們想收藏有靈魂的作品。對於小松美羽來說,繪畫是祈禱,也是信仰。』我想這就是小松別於其他藝術家真正的魅力所在。」──臺灣白石畫廊總監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 藝術設計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築覺VII:築遊新加坡(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564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阿加拉(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22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H.M.S.幻想模型世界(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35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中華民國電影史論著資料目錄舉要(上下)(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424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iF金質獎精選與獲獎作品.2023(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40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iF金質獎精選與獲獎作品.2022(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40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竹器.花之藝(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150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技巧開外掛!畫功躍進大補帖(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28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電影家系列1:何非光(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16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LIVING&DESIGN.2024住宅美學年鑑(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40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電影家系列2:童月娟(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28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一機在手,圖書館帶著走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漫畫基礎素描 輕重表現篇(電子書)
MOMO購物網 價格 280 元,隨身充實知識,真方便!,即買即看,免運省荷包!,熱門好書不漏看... 規格說明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書)簡介說明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限時限量 特賣價格商品 ↘ ↘ ↘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MyBook】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電子

㊝找尋價格+品牌網評測文,爆殺的最新MyBook 報價物超所值訊息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 的頭像
    書書

    *好書書店*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