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 堡壘文化 社會科學 社會議題 ,價格推薦!

►賣場購買

堡壘文化、覺察、 品牌

→ 同類商品比價》》

→ 詳細規格介紹》》

折扣價格:379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堡壘文化 ( •́ὤ•̀)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類似產品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379元 詳細說明
詐騙社會學:華人第一本探索詐騙、謊言與信任的專書
詐騙社會學:華人第一本探索詐騙、謊言與信任的專書

480元 詳細說明
斯德哥爾摩宜居指引:劉先生的十二年瑞典駐地觀察與剛剛好文化剖析
斯德哥爾摩宜居指引:劉先生的十二年瑞典駐地觀察與剛剛好文化剖析

284元 詳細說明
驗屍官傳奇(暢銷新版):讓屍體說話,四十年與殘酷凶手的智力對決
驗屍官傳奇(暢銷新版):讓屍體說話,四十年與殘酷凶手的智力對決

363元 詳細說明
當教育會傷人-如何找回孩子修復與重生的力量
當教育會傷人-如何找回孩子修復與重生的力量

355元 詳細說明
臺灣社會的觀察與人生感悟
臺灣社會的觀察與人生感悟

400元 詳細說明
憂鬱的編年:電影《憂鬱之島》與香港的身分探詢
憂鬱的編年:電影《憂鬱之島》與香港的身分探詢

331元 詳細說明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暢銷新裝版)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暢銷新裝版)

316元 詳細說明
深層政府II DEEP STATE 全球1%的權貴
深層政府II DEEP STATE 全球1%的權貴

750元 詳細說明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其他人也看了↓↓
憂鬱的編年:電影《憂鬱之島》與香港的身分探詢
憂鬱的編年:電影《憂鬱之島》與香港的身分探詢

331元 詳細說明
戰鼓擂 良雞叫:新大學網站文摘選
戰鼓擂 良雞叫:新大學網站文摘選

380元 詳細說明
當教育會傷人-如何找回孩子修復與重生的力量
當教育會傷人-如何找回孩子修復與重生的力量

355元 詳細說明
中國空軍現代化
中國空軍現代化

395元 詳細說明
活下來,不是你的錯:從韓國天安艦沉船看倖存者與心理創傷
活下來,不是你的錯:從韓國天安艦沉船看倖存者與心理創傷

284元 詳細說明
分科六法—土地法規
分科六法—土地法規

497元 詳細說明
日常生活中的自我呈現
日常生活中的自我呈現

580元 詳細說明
我殺了我的家人
我殺了我的家人

316元 詳細說明
以學術為志業(二版)
以學術為志業(二版)

197元 詳細說明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限時限量 特賣價格商品 ↘ ↘ ↘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終結壓迫:從日常生活到特定場域,覺察你我無意識的內化歧視 推

 

۝搜索價格+品牌網品牌特賣文,搜尋進一步便宜資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 的頭像
    書書

    *好書書店*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