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
品牌:東雨文化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

東雨文化

童書/教具 生活教育 ,介紹💚推薦!

►前往購買

品格教育、品格教育繪本、東雨文化、教育、繪本、 品牌

→ 同類商品比價》》

→ 詳細規格介紹》》

優惠價格:$ 276

內容簡介 覺察自我/同理他人 漢克是一隻非常吵鬧、非常沒禮貌的鵝。他不認為打斷別人說話有什麼問題、還會自顧自地吃掉別人蛋糕上的櫻桃、在圖書館和電影院大聲喧嘩……他的吵鬧讓每個人都感到不舒服 朋友們一點也不喜歡漢克這樣,他能學會更體貼他人的方法嗎? 讀者好評   「當漢克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正在傷害周圍的朋友時,他試圖努力表現得更好   這本書太有趣了 我開始閱讀它,並立即知道,對於喜歡大聲喧嘩的幼兒來說,這將是完美的故事時間首選書,他們可以藉由其中的良好行為受益。我也會向正在尋找有關『情緒管理』或『過動症狀』書籍的家長推薦這本書。」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 生活教育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湯姆的服裝店-注音版
MOMO購物 售價 237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
MOMO購物 售價 276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遲到的理由-注音版
MOMO購物 售價 237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大海小海浪
MOMO購物 售價 252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我能管好自己 法式幽默教養漫畫【全套3冊】
MOMO購物 售價 521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SEL情緒教育】情緒好好說:不怕輸的才是贏家+想哭的時候+生氣湯
MOMO購物 售價 690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情緒管理與性格養成 小怪獸立體繪本【全套5冊】
MOMO購物 售價 505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忘東忘西的小刺蝟
MOMO購物 售價 263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我的超級阿嬤【幸福打卡】媽媽買綠豆+好忙的除夕+阿嬤家
MOMO購物 售價 622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彩色怪獸情緒繪本套書(情緒醫生+去上學)
MOMO購物 售價 540 元,...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史上最強迷宮遊戲書:挑戰邏輯專注力和眼力
MOMO購物 售價 221 元,... 規格說明
寓教於樂、讀寫合一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2plus games】時光快門(2plus灣加遊戲/大富翁/桌遊/桌上遊戲/語文桌遊/志洪老師)
MOMO購物 售價 590 元,在遊戲中學寫作,抒情文桌遊,勾起大家的回憶... 規格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簡介說明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限時限量 特賣價格商品 ↘ ↘ ↘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品格教育繪本:覺察自我/同理他人】別這麼做 會影響別人好評

۝查詢品牌價格網推薦品牌文,檢索進一步超值資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書 的頭像
    書書

    *好書書店*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